低浮上,不怎么看,基本全是给自推的产出 谢谢喜欢ෆ꒡ .̮ ꒡ෆ

  鸠川五尾  

【獒龙/昕博】可爱的油饼小段子(宿舍楼纪实番外)

·哈哈哈哈哈哈哈
·全程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是宿舍楼纪实的故事




许昕读研后辅修法文。
有一天他走进方博的宿舍却看见张继科在写些辣眼睛的情诗,扶了扶眼镜问了一句,科子,这是给我师兄的?
张继科回头用白眼仁看了他一会儿。
许昕点头,看来是。
他好奇心被撩起来,凑近了看张继科写的是啥,突然觉得学法文简直是造福人类为自己带来浓厚的快乐也让自己在情书方面如鱼得水满身罗曼蒂克气息。
没办法,谁让自己是能写让方博落泪让马龙害怕的情诗的文学系大佬呢。
他看见张继科写:“总有一天,你会和我一起坠入爱河,展开一段美好的生活。”
不愧是学物理的,文字真是一点都打动不了人。许昕点点头,觉得自己已经能看到自家师兄的反应。
这种只属于文艺青年的东西,现实主义的马龙绝对是看完之后一巴掌摔在地上还得踩两脚,踩完还得送到垃圾箱的。
许昕突然想起点东西,开口道:“你知道黑龙江的法文是什么吗?”
张继科抬头看他,眼底意思写得清楚明白——不知道。
许昕干笑然后解释道:“黑龙江在法文里是Amour,就是爱情的意思,也就是爱河。”
张继科看了一眼情诗又回头看他问,所以呢?
“所以你的情诗里写的坠入爱河其实就是'一个猛子扎进黑龙江'.....”
许昕在张继科的死亡之眼下夺门而出留下一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笑声。
出门看到一个抱着一堆炸串的方博,许昕于是舔了舔嘴唇。
亲了方博一口然后抢了一个炸串儿跑起。
方博懵逼着石化,
身后的张煜东攥紧了拳头,
朝306许昕宿舍走去。
我要打一场架,张煜东心说。

评论(6)
热度(55)
© 鸠川五尾 | Powered by LOFTER